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本和牛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日式料理店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串燒居酒屋推薦

周末閑來無事,去了老部隊回首如火似鐵的歲月。在老部隊,偶遇朝夕相處一起摸爬滾打多年的戰友,心情自然很是激動,然而尷尬的是,戰友把頭皮撓破了都沒認出我是誰,于是一天的好心情消失殆盡。回到家關了衛生間的門,對著鏡子端詳了良久,一股悲涼油然而生,鏡子里的那人還是自己嗎?頭發花白,眼袋松弛,下巴不僅成了雙,雙的下面還墜著一層松軟的皮囊,碩大的腹部擋住了視線,使勁彎了腰才能看到腳尖,也難怪戰友相見不相識。當兵那會,體重不過60公斤,而現在差不多要破80公斤了。再也不能這樣過,再也不能這樣活,依稀記得是一首老歌的歌詞,我要減肥!我很為自己有了新的目標而欣喜,人生總得有個目標吧,說實話,人過五十,目標就不太多了,該咋樣就已經咋樣了,現在給自己找了點事干,內心竟然有了壓抑不住的激動。 我是很不相信那些吹得天花亂墜的減肥機構的,什么按摩、什么吃藥、什么花樣百出的神功秘器,在我看來無一不是騙人的把戲,道理很簡單,如果這些方法都有效,世界上不可能還有胖子存在。人體跟世事一樣,都要保持一個平衡的狀態,平衡一旦被打破,身體便會出現偏差,人是需要食物維持的,食物轉化為能量,食物攝入過多,身體消耗過少,多余的能量只能囤積成脂肪。減肥說來也簡單,做好加減法:加法就是增加運動量,耗去庫存。減法就是少吃,避免過多的食物轉化為脂肪。 目標和實現目標的路徑都明確了,接下來就是落實了。先是運動,我選擇了慢跑,把車開到體育場,沿著外場跑道,每圈700米,剛跑了300米就喘上了,到400米就氣喘如牛了,最艱難的就是第1、2圈,雙腿灌了鉛似的,邁一步都很困難。到第3圈時就感覺很輕松了。第一次跑了4圈,接近3000米,不敢多跑,老胳膊老腿怕拉傷。一個月后,加到了8圈,半年12圈,狀態好時16圈,超過了10公里。10公里對正常人確實是巨大的挑戰,在我看來,重要的是心理關,開始幾圈要咬牙堅持,中間幾圈相對輕松,第5、6圈考驗的是體能,后面的就是心理了,一般過了第5、6圈,我就會鞭策自己,后面絕不能放棄,如果放棄了前面就白跑了,過了第10圈,過了一道坎,一圈效果相當于前面兩圈,于是就有了第15、16圈。這種慢跑還要克服另外一種恐懼,在網上、在朋友圈,甚至身邊的口口相傳,經常會得到這樣的信息:某某每天走一萬步,不到一年就坐了輪椅了;某某堅持長跑,第五年突然猝死了。這些消息不知是不是真的,反正我個人的體會是,剛開始兩個月踝、膝關節有不適的狀況,但半年之后,這些不適通通都消失了。而且跑久了,運動不再是負擔,而是一種功課,一種享受,下午下班后,到體育場,連跑帶走一個半小時,變成了規定動作。我想運動的負面影響肯定會有,但被無限放大,怕是那些退出者安慰自己的借口罷了。 有人運動過后,便用美食來犒勞自己,殊不知一餐美食不僅會讓汗水白流,甚至會加劇肥胖,道理很簡單,運動必然會帶來好胃口,如果不加控制,豈有不胖之理。我不干這傻事,個把小時辛辛苦苦淌了那么多的汗水,豈能因幾分鐘的美食而前功盡棄。早餐我是不到單位食堂的,單位食堂的太豐富了,很難管住自己的嘴,在家,一瓶牛奶,兩個白煮雞蛋。中午吃飽即可,晚餐以水果蔬菜為主,同時備了一些花生、核桃之類抗餓的東西,實在頂不住了來兩顆。剛開始幾個月很是難以適應,經常會有去搞三兩米粉過足癮的沖動,這是需要毅力的,就像沖山頭,沖上去的總是少數,更多的是倒在半坡甚至是山腳,我當然希望自己是沖到山頂的那個人。半年后,胃終于被馴化了,晚上不再有饑餓感了。 一年下來,少了20斤,腰圍從二尺八減到了二尺四,對這個成績單我還是很滿意的。對于那些鋪天蓋地的廣告,我是最有資格嗤之以鼻的,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大家,凡是宣稱不流汗不節食可以減肥的,都是胡說八道。20斤對我來說并不是最后的目標,準備在此基礎上再減5斤。越到后面難度當然會越大,這個目標我定的時間是半年。半年之后要保持,如果停下來,必然會反彈,甚至會很強烈,所以對我而言,減肥,永遠在路上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一天,我駕著機動三輪車往建筑工地送鋼管,鋼管太長,在一拐彎處,有幾根鋼管撞到了停在路邊的一輛轎車。 當時,那輛嶄新的豪華轎車上無人,路邊過來幾個圍觀者,他們勸我快跑,說一旦車主來了就得賠償,最少也得幾萬元。我沒有逃跑,因為我知道那樣會使問題更加嚴重。不知所措的我,只好呆呆地站在那里等待。 車主來了,我想到一頓挨打肯定免不了便很害怕,本能地用雙手捂住頭,連連向他道歉:“對不起!對不起!”車主看了看被撞壞的車,說:“買來沒幾天的車,看被你撞的……你怎么這么不小心啊?!”片刻,他從衣袋里掏出手機說:“還是讓交警來處理吧。” 交警趕來了,保險公司的人也來了。經過勘查現場,除了保險公司賠償外,他們認定我要賠償車主8萬元。8萬元,我就是不吃不喝,我也得苦干幾年才能攢夠啊!我正愁得不知如何是好,沒想到車主說:“算了,還是我自己開車去修吧!”他對交警說,“看得出他是個老實人,在能逃離的情況下沒有離開,我就欣賞這樣的老實人。”他拍拍我的肩,說:“大哥,從這一點來說,你也是個好人。” 圍觀的人都贊嘆好人遇到了好人。自己不小心撞壞了人家的車,我還成了好人?此事對我觸動很大:人在一生中不免有做錯事的時候,但只要勇于承擔責任,事情就會向好的方向發展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一曲振奮人心的國歌驚醒了程曦的寂靜,一群翩翩起舞的人們用舞姿抒懷今天的歡躍。人們懷著無比的激動,早早地到縣城濱河文化廣場唱歌跳舞,傾訴內心難以言表的喜悅。因為今天是中華民族普天同樂的日子——祖國母親的第70個生日! 記憶又回到了70年前那開天辟地的一天。拂曉時分,早已從祖國各地趕到天安門廣場上黑壓壓的人群翹首以盼。不久,城樓上出現了億萬人民熟悉的身影——偉大領袖毛主席。人們屏住呼吸聆聽,很難想象數百萬群眾齊聚的天安門廣場,竟如黎明前的安靜!當毛主席用鏗鏘有力地的聲音宣布著“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!”只沉靜了短短一秒鐘,瞬間的沉默被一陣“毛主席萬歲!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!”這突如其來的歡呼聲所打破。聲音響徹華夏九州,震驚五湖四海,它向世界宣告著新中國從此站了起來,中華雄獅已聳立在世界東方! 時間能帶走世間的一切,卻沖不掉那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。宛如100多年前的那槍炮聲,英國侵略者從海上氣勢洶洶開來,挑起了一場鴉片戰爭。他們用中國發明的火炮,強行轟開中國的大門。不戰而敗的清政府,竟然乞和。列強們提出了一系列他們所制定的游戲規則——失敗者必須將土地和金錢“贈送”勝利者。人們這才真正意識到了“落后就挨打”的含義。頃刻間,中國仿佛做了一場駭人驚悚的噩夢,而這僅僅只是噩夢的開始。 甲午一戰驚天人!滿面濃煙彌漫著黃海上空。日本侵略者舉全國之兵,公然向中華民族宣戰!但歷史總喜歡和人開玩笑,這個猶如彈丸之地的島國,打倒了稱霸數千年的東方巨人。列強們掀起了一陣瓜分中國的狂潮!八國聯軍浩浩蕩蕩地開了進來,在北京燒殺掠搶,無惡不作。千年古都、祖國母親第一次遭受了慘無人道的“侮辱”。不久,日本侵略者又一次發動了侵華戰爭。南京城被攻陷了,曾富饒的城市一夜間成了人間地獄。 在鴉片侵蝕了國人時,林則徐毅然決然地站了出來,在廣州進行“虎門銷煙”。漫天的煙霧向世人展示了中國人民禁煙的決心,打擊了外國侵略者囂張的氣焰!戊戌六君子血諫清政府力行維新制度。國父孫中山先生十月圍城,發動了辛亥革命,使民主共和的旗幟第一次飄揚在中國的上空!“外爭國權,內懲國賊,還我青島,廢除條約!”北大學生與工人以集體罷工的方式捍衛著國家尊嚴,使新民主主義在中國誕生,無產階級從此登上了政治舞臺,成為挽救中國的救世主。聶耳用一曲《義勇軍進行曲》鼓舞了勞苦大眾的勇氣,激發了國人的愛國情懷,使陷入水深火熱的中國人重新點燃了光明與希望!毛澤東曾用他那寬硬的肩膀扛起建立新中國的重任,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。周恩來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。鄧小平在貧瘠的土地上規劃出了一條屬于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,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開了朵朵繁榮之花! 曾記否?當奧運會的圣火在北京點燃時,當諸多國家加入到中國倡辦的亞投行時……世界為之驚嘆,中國人歡呼躍雀,我們心中的那種自豪感、榮耀感早已無法用語言來形容! 被列強凌辱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,如今的中國宛如一條騰飛的巨龍,無論是經濟、文化、科技,都算得上世界數一數二的超級大國! 我們祝福您的生日,我的祖國,愿您永遠年輕,永遠昌盛。太多的話語無法表達,內心的激情無以言表。讓我們沿著革命先烈開辟的道路,不忘初心,奮勇前進,戰勝萬難,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、全面絕勝小康、建設幸福美麗康樂向前向前向前……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一日遊必到-綜合丼餐廳推薦》台南輕旅行必到-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日本和牛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丼飯的多樣選擇,滿足您的挑剔口味台南拉麵餐廳推薦》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,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!

arrow
arrow

    k57wr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